北理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6月13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固定列席人员,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在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北京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配发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资料。

  党委书记赵长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要按照中央要求,不等不靠,该学的学起来,能改的马上改。各基层党组织要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等多种形式先学起来,结合中心组学习安排部署好主题教育的学习计划和学习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及时查摆问题,坚持边学习、边整改,立行立改,将主题教育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效结合起来,将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