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材料学院高分子系党支部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为了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建党78周年生日,激发党员的学习热情,巩固学习内容,创建学习型党支部,7月8日,材料学院高分子系党支部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支部25名党员全部参加了比赛。

  比赛内容包括平时学习的“学习强国“APP的学习积分和以“学习强国“内容为题目的现场知识考试。现场答题过程,全体党员以非常认真、严谨的态度答题。比赛结果发现,党员们的答题正确率高,充分展示了大家平时认真学习以及扎实的理论知识。

  比赛现场宣读了支部党员的“学习强国“APP的积分,并请学习达人介绍了学习经验。

  学习达人柴老师说:“学习强国“APP太强大了,不仅内容丰富,知识面广,有文字、视频等多种学习渠道,可上知国家大事,下传社情民意。同时目前她正在进行课程的摹课录制,学习强国APP中有许多该类型的视频,给她提供了学习平台。因此,每天她闲下来的习惯就是打开来读一读、看一看。

  学习达人李老师说:高积分来自坚持,通过利用好每天工作、生活的闲暇时间,把阅读文章、观看视频、考试答题等积分任务都完成了,长久以来逐渐变成了习惯。

  比赛结束后,评选了2名一等奖和2名二等奖,并进行了颁奖。

  比赛在热烈而紧张的气氛下结束了,全体党员均表示在今后的空余时间将使用“学习强国“学习成为一种新的学习方式,真正让“指尖上的学习“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