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机电学院、北京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8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机电学院、北京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晓锋、副组长肖雄、巡回指导组成员纪惠文出席会议,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北京学院院长/书记张振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骨干、学生党支部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副院长杨瑞伟主持。

  王伟代表机电学院党委、北京学院直属党支部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工作要求。从“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周密部署,落实落细,切实完成学院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个方面进行动员,对全体党员,尤其是中层领导干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随后,王晓锋代表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作出指示,他指出此次主题教育要聚焦主题线,统筹推进“扎实做好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要在“重”“统”“实”“严”上下功夫,要坚持实事求是、统筹推进,严格落实,严肃整改。

  最后,会议针对具体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学院将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