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数学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理学楼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校主题教育第六巡视组副组长周波、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全体党员。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高伟涛同志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高伟涛从把握目标要求、推进主题教育、营造学习氛围三个方面部署主题教育工作,并强调要抓好学习教育,重视宣传引导,着力检视整改。在实际工作中通过成立“向学·尚学”青年社强化青年教师教育,并充分发挥学院党委制定的 “六个一”学习体系的作用,贯彻落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

  校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波同志发表讲话。周波同志对本次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实施与教育要求进行了深入阐释,提出主题教育工作在落实中的四个要点,并以“使命”和“初心”为例讲解主题教育所要达到的效果。周波同志希望党务工作者和党员都能够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认真落实相关工作。

  在学校党委召开北京理工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及时成立专项工作组,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方案并召开党委会研讨。在本次动员会后学院党委随即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对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