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资产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8日上午,资产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汉军及指导组其他同志到会指导。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处级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林杰同志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和党群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并就公司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公司党委委员和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四个贯穿始终”,并指导所在党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各党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抓好“五个一”,将主题教育活动做实做细。

  林杰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对公司与会人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高度重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提前谋划,统筹安排,把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协调好、配合好;三是高标准严要求,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四是力戒形式主义,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李汉军同志代表学校第十巡回指导组对本次主题教育动员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公司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从领航工程、基础工程、民心工程和动力工程四个方面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要求,全面对标对表。学习教育要真学真懂,调查研究要入脑入心,检视问题要深入深刻,整改落实要从严从实。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全面统筹推进。要发挥表率作用,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搞好宣传引导,要抓好统筹结合。

  资产公司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努力建设“大资产格局”,为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资产公司更大的贡献!

  会后,资产公司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就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