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中教515会议室召开。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机车学院常务副院长冯慧华带队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工与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晖主持。

  杨晖代表学院党委作动员讲话。他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和党群扩大会的会议精神,重点领学了学校党委书记赵长禄对抓好主题教育提出的四点要求,以及中央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宪起提出的四点意见。随后,他宣读了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领导班子的学习教育、检视问题、调查研究、整改落实及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活动开展等进行了具体部署。杨晖提出,要面向全院师生征求意见,鼓励大家围绕主题教育相关要求,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带动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冯慧华代表巡回指导组就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突出抓好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主题教育,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二是要依托“三会一课”等,抓实抓细对全体党员的主题教育。三是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意义,注意把握“重”“统”“实”“严”等重点问题。

  外国语学院党委将在学校党委的统一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落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