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计算机学院举办仪式欢迎国庆专项工作师生凯旋


  10月1日,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参加国庆专项任务的师生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凯旋而归。计算机学院师生在软件楼举行欢迎仪式,庆祝学院又一次完成国家重大庆典项目,欢迎工作在国庆专项工作一线的师生凯旋。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丁刚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英伦,数字媒体与仿真研究所专项工作师生及欢迎人员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国庆专项工作中,计算机学院师生承担了群众游行数字仿真和群众联欢数字表演与仿真工作。在半年多的筹备工作中,师生们不辞辛劳,废寝忘食,进行了数十版仿真设计、上千次模拟演练,最终出色完成国庆专项任务,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献上了北理工智“绘”!

  欢迎仪式上,丁刚毅向顺利凯旋的师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他们牢记不怕苦、不怕累的国庆专项工作精神,继续钻研,为学院后续国家重大活动专项任务继续拼搏。

  随后,同学们将一束束鲜花,一盒盒水果送到专项工作师生手中,祝贺他们圆满完成国庆专项任务,大家亲切交谈,分享荣耀,并在软件楼一层大厅合影留念。

  计算机学院一直坚定贯彻落实北京理工大学立德树人的宗旨,为培养“胸怀壮志、明德精工、创新包容、时代担当”的领军领导人才而不懈努力。此次学院师生圆满完成国庆专项任务,既是对学院相关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学院师生员工的一次鼓舞,计算机学院将结合本次国庆任务经历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项目作为北理工计算机人矢志不渝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