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物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9月17日,中共北京理工大学物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上级署要求,对全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魏名山、和霄雯、龙腾、黄金一行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姜艳主持。

  姜艳向与会全体人员传达了中央和学校党委对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重要方面做了详细的部署,她要求领导小组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为党员干部当好表率,鼓励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来,在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帮助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魏名山对物理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于后续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