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机械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为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工作顺利开展,10月15日,机械与车辆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左正兴主持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组成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左正兴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对学院党委提出的要求,简要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的进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计划安排。结合学院实施方案,他特别强调了学院领导班子找突出问题的四个重点方向,希望各党支部对相关重点方向提出意见建议。

  他强调,在前一阶段的工作中,由各系党总支委员担任工作组成员,协调落实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针对学生党支部,也将选任教工党支部委员担任学生党支部理论导师,负责指导和督促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就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他特别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检视两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基层党支部在党政工作中是否存在矮化现象和执行不力,二是基层党支部的工作是否脱离了中心工作而虚华不实。他希望各党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注重提升标准质量,加大落实力度,提高工作速度,全面统筹开展党支部各项工作,避免出现滞后脱节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