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机电学院组织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10月10日下午,机电学院在3号楼146会议室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王伟、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王伟主持。

  王伟首先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并强调各位支部书记要端正态度,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谢雨珈就学校党建云平台和党员E先锋系统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并对日后的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作了相应的部署安排。邓岩对《机电学院学生党员积分制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征求了与会党支部书记的意见。赵会如对学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做了进一步说明并就学院近期事项进行相关安排。研究生机电第二党支部书记陆胥坛作了相关工作汇报并就党支部活动开展,支部内党员管理等做了经验分享。

  最后,王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重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真学真干,将主题教育活动切实落实;二是党支部书记要勇于担当,强化担当作为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三是明确工作目标,持续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