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机电学院与北方特种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10月12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机电学院与北方特种能源集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特能集团党委书记蒲加顺等一行十人出席交流会,机电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代表出席交流会。会议由机电学院院长陈鹏万主持。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王伟表示,当前正值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非常珍惜此次与特能集团学习交流的机会,并能借此机会加强学习、检视问题、促进整改;机电学院与特能集团在各方面已开展了很多合作,希望除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外,进一步深化双方党委、党支部联系,利用机电学院“校企党建零距离”这一品牌活动,加强党建合作、促进共同进步。

  蒲加顺对参加学习交流活动表示非常高兴,他讲到,特能集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开展单位,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和检视整改,取得很多收获,希望能够利用这次机会充分交流心得和体会。同时感谢机电学院在各方面对特能集团在科技创新、产业合作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双方已有很多深入合作,希望机电学院充分发挥高校优势,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科技前沿、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也期待各有志之士的加盟。

  双方对各自单位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围绕主题教育开展、党建合作、科技创新合作、人才联合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