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物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香山行党日活动


  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10月27日,物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红叶香山行。

  香山是党中央“进京赶考”第一站,生动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人永远奋斗的精神。香山公园位于北京西北郊小西山山脉东麓,距城20公里,占地160公顷,是一座著名的具有皇家园林特色的大型山林公园。香山公园始建于金大定二十六年(1186年),距今已有800多年历史。1956年开辟为人民公园,经过近半个世纪的建设,现已成为中外闻名的北京十大公园之一。香山公园山势陡峭,林木葱笼,清泉深深,景色清幽。自金代起几个朝代的帝王,均在此营建避暑离宫别苑。

  此次香山行,对每名党员干部都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