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集体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4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存福、院长李林英带队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成就展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呈现了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清晰展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谱写了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的壮丽篇章。

  学院班子成员在成就展上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一个个重要历史瞬间,感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发挥好思政课主渠道主阵地作用,进一步把思政课教育实践与国家发展相结合,切实发挥思政课育人功能,真正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