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在中教515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作为落实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的重要举措,校长张军及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中要求查摆的18个方面的问题,党员们根据自己的情况逐条分析,对照检视列出问题,并认真反思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张军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要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从思想深处剖析原因,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为下一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他强调,要通过主题教育,着力培养更多“四有”好老师,聚焦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团结全院师生共同奋斗,建设与世界一流大学相匹配的外国语学院,把主题教育做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