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11月11日下午,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年份排序的形式,再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非凡成就。大家沿着时间隧道,先后参观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版块。这场150个“新中国第一”、60个关键指标、7面英雄模范墙穿织而就、个体与国家共铸的“飞跃史”,让大家充分了解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丰富的影像资料和实物模型生动鲜活地反映了时代的快速发展和祖国的前进步伐,互动体验项目更是让大家纷纷驻足,在感慨新中国成立以来巨大变化的同时,也为身为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党员们真切地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变化,更加清楚地意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的进步和发展,并从中进一步汲取理想信念和前行的精神力量,将参观学习的感悟化为投身学院建设的动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