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服务解难题——冬日里的暖心行动


——物业管理与后勤服务公司第四党支部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冬储菜品展销”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0日,物业管理与后勤服务公司第四党支部、信息与电子学院机关党支部、信息与电子学院微波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在教工食堂门前联合开展了 “为民服务解难题——冬储菜品展销”主题党日活动。资产公司党委书记林杰、副书记姜金凤,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徐承俊、副总经理孙金锋亲临现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展销活动菜品较上次准备更加充分,除上次展销的萝卜、白菜、大葱、土豆、大蒜、红薯外,还新增了山药、鬼子姜、雪里蕻等冬储菜品。早晨5点,天刚蒙蒙亮,菜品供应商就已早早来到学校,党员同志们卸车、码放菜品紧张地忙碌起来。

  7点15分活动正式开始,展销桌前排满了前来选购的教职工,询问菜品价格,选购心仪菜品,党员同志们热情的为每一位教职工称量菜品、核算价格,仅短短一小时的活动,一万一千斤的菜品销售一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的一次检验,是为民服务解难题的一次具体行动,也是对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成果的一次考验。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心系师生,为服务好广大师生员工生活不断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