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推进会议


  11月22日,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推进会议,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兆华主持。

  11月18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内容进行了专题集中学习。会上,王兆华传达了近期学校党群工作会议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副院长孟凡臣对公报全文进行了重点领学,班子成员围绕公报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

  在本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推进会上,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彭明雪介绍学校主题教育推进会议召开情况,传达和重点学习了中央近期关于主题教育的新要求、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中总体要求、学习内容、主要任务等。王兆华对专题学习做出部署,并提出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师生党支部及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接下来,学院党委将抓紧落实党委书记赵长禄在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师生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系统深入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的决策部署上来。同时,学院班子及成员将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制定好可行的整改措施,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把建章立制和解决问题统一起来。

  在前期主题教育开展的基础上,结合此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将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加强制度意识,自觉作执行制度的表率,更好推动学院治理水平提升,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