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宇航学院领导班子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9日,宇航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常委委员、副校长魏一鸣,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武楠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曲虹主持。

  会前,学院班子成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集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紧扣主题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会上,曲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逐一进行相互批评。

  魏一鸣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讲到,宇航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要求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深刻有力,整改措施精准施策,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对学院党委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认真梳理问题,进一步明确班子和班子个人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三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加强顶层设计谋划,推动学院整体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