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设计与艺术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微信截图_20221209214606.png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师生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9日上午,设计与艺术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博士生党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肖雄主持会议。

肖雄讲授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文化传承和创新》的主题党课,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详细解读。他强调,全院上下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从队伍建设、德育美育、思政教育、教学培养、科研创新几个方面,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回顾,并要求,全院师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开展专题宣讲、集中学习,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杨建明对学院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全院师生应参与到学院的各类科研项目、各个平台建设,各项重要工作中来,为学院发展建设作出贡献。他要求,全院师生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人才培养使命任务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