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西山实验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8fbce9b0a1e84e6989a21143c0e74ae6.jpg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西山实验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左建华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西山实验区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左建华结合近期参加专题读书班的心得体会,联系工作实际,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以学促干推动西山实验区内涵式发展,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深入交流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的认识与运用。

左建华表示,西山实验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双一流”建设目标和西山实验区未来规划蓝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服务师生的本领、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全面提升西山实验区教学科研支撑保障能力和水平。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西山实验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在政治上更加坚定,在思想上更加清醒,在行动上更加自觉,在今后的学习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工作中主动谋划、主动作为,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