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857c88551d584c6fb25fe95c790182eb.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近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通过理论中心组专题学、教职工大会集中学等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30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学校的体育工作发展相结合,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深入推进立德树人和体育育人。

12月3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董兆波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结合学校体育工作做了重点发言。他谈道,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内涵,理解“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提高对自身的要求,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广的视野格局、更强的责任担当,全力开创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体育部主任赵汐面向全体教职工,作《新时期加强和改进学校体育工作谋划与举措》的专题报告。

通过研讨交流,与会人员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体育教学、体育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