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208164804.jpg

11月29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在中心教学楼129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罗佳主持。

党支部宣传委员、中心副主任李华师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分享了学习体会。她谈道,《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教师发展与培训、一站式服务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教职工“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不断提升教职工在校工作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

罗佳强调,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中心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要积极主动学、结合实际学、融会贯通学。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加快推进中心的各项工作中来,树立大服务观,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完善教师发展和服务体系,打造一流的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平台和一流的教师公共事务服务平台,为学校一流教师队伍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各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决议》有关内容,结合岗位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感受与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