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发展对象教育座谈会


cbd0552dc4924bce8339150b05dcbcc6.jpg

为做好发展对象教育和党员发展工作,提升党员发展质量,保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4月28日至29日,计算机学院于软件楼108报告厅组织开展发展对象教育座谈会。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英伦出席活动,党建组织员李兆民、路艾杰、安晓宣,学生辅导员陈相、王柳婷及本年度发展对象、相关党支部书记80余人分两次参加议。会议由路艾杰主持。

22.jpg

会上,奚英伦为全体发展对象和支部书记讲授党课。他谈道,一是要在思想上做好准备,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二是要在理论上做好准备,要充分重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加强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完善理论体系,更好的指导实践,以共产主义信仰贯穿学习生活的始终;三是要在行动上做好准备,国家未来的发展需要靠青年一代的努力奋斗,要将个人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本次教育座谈会是建立健全计算机学院党员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计算机学院将继续做好党员发展培养工作,为培养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