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求是书院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1224ec6b27924455889c6d3c7c0baba7.jpg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自4月下旬开始,求是书院以多种形式持续开展集体学习,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求是书院教职工开展了两次读书班集体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逐章领学,就重点难点进行集中研讨交流。

未标题-1-恢复的.jpg

求是书院以四个党支部为学习基地,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认真组织、扎实开展,落实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要求各支部党员、干部提高理论素养、凝聚思想认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求是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推进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