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1.jpg

5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萃J615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存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宇,组织干事王悦璇,辅导员汪夕人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宇主持。

王悦璇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并说明了“三会一课”记录、党费收缴等常规党务的工作要求。

各党支部书记逐一发言,分别介绍了本学期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工作问题。刘存福、刘宇针对党支部书记提出的问题,从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深度广度,联学共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与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刘存福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二是要正确理解党组织的作用,发挥党政合力,凝聚力量,共同攻坚克难;三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铸魂育人和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四是要充分发挥党员骨干作用,动员党员骨干冲锋在前,时刻彰显党员的硬核担当;五是抓好党支部的日常工作,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本次会议调研了师生党支部的真实情况和真实诉求,有利于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效,激发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不断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