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项工作会


微信图片_20210402092324.jpg

4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度实事好事工作总结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项工作会。副校长李和章、校长助理李振键,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和章主持。

会议听取了2020年度直接关系师生员工生活方面的实事好事落实情况的报告。2020年,各有关单位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坚持以师生为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实事好事落实,顺利完成了11项工作任务,学校校园环境进一步美化,服务品质持续升级,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安排,结合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提案、九届一次教代会代表提案,根据征集的师生意见建议,会议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拟办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形成了初步工作方案。

李和章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学校实事好事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做好2021年度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将实践活动与年度实事好事工作统筹起来,聚焦师生员工“急难愁盼”问题,以办实事的成效和解难题的成果汇聚发展合力。各有关单位要加强统筹、精心组织、认真落实,持续打造“宜学北理”“智慧北理”“健康北理”“美丽北理”,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