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


713582c37af146b09e71b229086ad832.jpg

5月25日上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在中心教学楼211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围绕“‘四个全面’擎宏图——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本次集体学习由副部长施瑞领学。

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四、五章有关内容,施瑞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做了发言。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有所呼,改革有所应。”全面深化改革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改革价值取向;改革开放是前无古人的崭新事业,必须坚持正确的方法论,在不断实践探索中推进。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团结一心、接续奋斗,朝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进军,不断创造更值得骄傲的新的伟大胜利。

会后,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开展了换届选举,党支部书记阎艳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