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物理学院组织集体观看原创纪录片《红色育人路》


微信图片_20210425162656.jpg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党史与学习校史相结合,推动“北京理工大学精神”学习宣传全面开展,4月23日,物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在中关村中教501会议室和良乡理学楼203会议室分场次集体观看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原创纪录片《红色育人路》。

《红色育人路》分为“烽火中的青春”“与共和国同行”和“育时代新人”三大篇章,生动展现了建校80年来,北京理工大学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从延安启程、砥砺奋进、薪火相传,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走出一条中国特色高等教育的“红色育人路”。

通过本次集体观影学习,学院教职工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北京理工大学精神,也充分体会到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必要性。党员教师们带头表态,今后要继续坚持延安办学的光荣传统,在实际工作中发扬躬耕不辍、潜心育人的品格气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出胸怀壮志、明德精工、创新包容、时代担当的领军领导人才,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