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资产公司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JPG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上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林杰以《学深悟透增本领 党建引领聚合力 扎实推动资产公司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题讲授专题党课。资产公司全体处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聆听了党课。

林杰从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真正掌握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方面进行授课,总结梳理了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他结合资产公司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当前公司各版块发展的现状与挑战,并围绕筑牢思想根基、强化知行合一、淬炼过硬作风、推动事业发展等举措,针对性地对推动公司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指导并做工作部署。林杰在讲授中提出,党委是核心,干部要带头;支部是堡垒,支部要行动;党员是先锋,党员要主动。干部要勇于“亮剑碰硬”,支部书记要勇于“亮声行动”,党员要“亮面前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系统观念,全员协同、建制运行,将“小我”融入“大资产”事业发展之“大我”,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展示出资产公司党员干部勇担当、做表率、干事业、建新功的良好精神风貌。

林杰强调,资产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各党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强化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心怀“国之大者”,发扬斗争精神,对标对表年度工作任务,挂图作战、稳扎稳打,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履好职、尽好责,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以更强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投入工作实践,为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持续推动力。

本次党课紧扣主题、内容充实、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实践针对性,既是一次入脑入心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推动公司发展的赋能增效。资产公司将紧扣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