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党委与北理工附属小学直属党支部举办“联学联讲”系列活动


IMG_5773_副本.jpg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北京理工大学精神”学习宣传全面开展并取得实效,4月19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与北理工附属小学直属党支部在七号楼报告厅共同举办“联学联讲”系列活动——观看《红色育人路》大型原创纪录片,全体党员干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7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杰主持。

学史明理,知史励行。纪录片《红色育人路》分为“烽火中的青春”“与共和国同行”和“育时代新人”三大篇章,站在中国共产党创办和领导中国特色高等教育的高度上,聚焦北京理工大学80年辉煌的办学实践,通过生动的故事和精辟的论述,全面反映了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高等教育从延安启程,传承红色基因,在不同历史时期,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服务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最终走出一条“红色育人路”的心路历程。

通过此次活动,两个单位在党史学习教育联学联讲、共建共促活动中增进交流、加强衔接,发挥好资产公司和理工附小自身职能优势,互相借鉴先进经验、推广典型做法,切实做到红色课堂学理论、工作场所展作为。在观影学习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北理工人感到无比的光荣和骄傲,也认识到责任的重大,今后要立足岗位,传承“延安根、军工魂”红色基因,坚持走好红色育人路,以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资产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和具体行动,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