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学生工作部组织学工队伍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8a3b84f90c3b4c5fadde6c63b94e4faa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水平辅导员队伍,6月7日,学生工作部组织全校50余名专兼职辅导员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参观展览中,大家沿着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在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前,时而驻足凝视,时而交流感受,深刻感受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更加深刻体会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强盛中国。

fe77c4b13591428fbf647f713e6f29dd_副本.jpg

参观结束后,全体辅导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学生工作部将持续面向辅导员队伍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将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育人成效的强大动力,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