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IMG_7914 - 副本.JPG

10月28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祝烈煌主持学习。

祝烈煌围绕“党的中心任务、三件大事、五个重大原则、中国式现代化、五个‘必由之路’”等关键词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解读。他谈道,要原原本本、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全院师生要联系工作实际、聚焦主责主业,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推动一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建设。

院长安建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宏宸作重点发言。

安建平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此次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擘画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全院师生要将个人发展方向与国家战略需求结合起来,矢志强国,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成长为网络安全领域的领军领导人才。

郭宏宸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学生思政工作的“排头兵”,要带头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学院特色,一体化推动学生思政工作,为持续推进一流网安学院建设、学校“双一流”建设而不懈奋斗。

与会人员分别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抓实干、团结一心,在准确把握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的前提下,结合个人和学院实际,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