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合作与发展部党支部党员处级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扩大)学习


24b637d49dbc44fa9fdc568171f1d191.jpg

5月31日上午,合作与发展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处级干部在10号办公楼133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晓鹏到会指导。部门七级管理岗人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邹美帅主持。

高珊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设的宝贵经验》等篇目,陈军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四章、第五章中重点文章。

付大军、杨威结合学习内容,围绕“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历史主动”主题做了重点发言。

黄晓鹏充分肯定了合作与发展部党支部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取得的积极成效。他希望党支部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相关部署要求,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部门特色积极组织学习和实践活动,发挥领导干部标杆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辐射范围,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