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与明德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f5aa586085fd4d279669b3cd5a6d38eb_副本.jpg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5月22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与明德书院学生党支部在良乡校区体育馆联合开展党日活动,共同参观“崇尚英雄 争做先锋”主题展览,并邀请平西抗战纪念馆讲解员吕明鑫为全体党员进行讲解学习。

吕明鑫介绍,主题展览分为“七七事变 平西沦陷”“党的领导 开辟平西”“加强根据地建设 不断巩固壮大”“浴血奋战 夺取胜利”四个单元,全面展现了平西抗日根据地斗争历史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舍生忘死、顽强不屈的抗战精神,还原了平西军民在艰苦的岁月中,坚持斗争、不屈不挠,军民团结一心的真实历史。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接下来,党支部将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汲取前行力量,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心用情做好育人工作,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