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4733ab187e3946af835bcbd80ed4a4b4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专题学习。

11月17日上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于中心教学楼211室组织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阎艳主持。

杨鹏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和重点内容,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谈道,《决议》全面回顾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高度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系统概括了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历史经验。人力资源部全体党员同志应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只有看清“过去”,才能走好“未来”;只有明确“道路”,才能找准“方向”;只有做好“小我”,才能成就“大我”。

aff96a9aad2041ee9c99fabba4defbff.png

阎艳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全体同志要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开创新局的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持续推动学校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