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f84dbcae32f6423a89d63c0e18ccb802.jpg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工作实际,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5月30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档案馆馆长王征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张军讲授的《悟学深思强党性 夯实堡垒建新功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主题教育重点学习资料。王征结合工信部2023年档案工作要点和档案馆工作实际,希望全体馆员同志要密切关注、深刻理解学校在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不断提升认识,推动档案工作提质增效,紧密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会上,党支部还研究了学生成绩单服务改进相关工作,传达了学校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暨2023年“安全生产月”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会前,还进行了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