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机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05e5252c86714273ae03ba66897c2633.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9日上午,机电学院在3号教学楼146会议室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校领导巡听旁听院级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工作要求,副校长王晓锋全程参加学习并现场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学习。学习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王亚斌主持。

王亚斌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公报》,他结合学院新时代发展内涵,阐述了坚定历史自信、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担当责任、坚持自我革命等问题,他要求全院师生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为学院的改革稳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副院长张建国结合全会精神,以“坚持立德树人,助力一流人才培养”为题作重点发言。他从学院本科培养模式与专业建设、一流课程与精品教材、教学名师与教学团队、教研教材与教学成果、教学组织与教学平台等方面阐述了对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一流人才培养的认识体会。

院长陈鹏万谈道,全院师生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学院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队伍建设、校园安全等工作,真抓实干,以新担当新作为实现新突破,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要不断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

5cb28da9c9f449518e155d85e39846e2.jpg

王晓锋强调,全院要以学促行,以行见效,从党的百年奋斗辉煌成就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