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科技项目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专题党课学习


e8ccab9fb0e24278861f63af30daf960.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3月19日下午,科技项目管理中心党支部在逸夫楼1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专题党课学习,学校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胡晓珉、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俊雄主持。

张俊雄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党史学习的目标要求及核心任务,结合有关要求和中心工作实际,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

随后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专题学习由张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加强党史学习,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把党史学习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

胡晓珉同志作总结发言,对中心学习教育活动方案、本次专题学习等方面表示肯定,并结合学校有关要求,就如何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做了指导,要求中心同志要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了解学习党史的“三个必然要求”;在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方面,坚持“三个贯穿始终”;在组织领导方面,强化责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次学习教育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