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自动化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原创纪录片《红色育人路》


图片11.png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将学习党史和学习校史相结合,推动“北京理工大学精神”宣传学习全面展开、取得实效,自动化学院党委于4月20至5月6日组织学院师生以党团支部为单位集体观看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原创纪录片《红色育人路》。

《红色育人路》讲述了“烽火中的青春”“与共和国同行”“育时代新人”三大篇章,以中国共产党创办和领导中国特色高等教育为主线,生动地讲述了北京理工大学建校80年来,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从延安启程,砥砺奋进,薪火相传,始终以服务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导向,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最终走出一条“红色育人路”。

图片21.jpg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师生重温校史上先进人物、奋斗故事,从红色校史中感悟代代相传的北理工精神,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全院师生纷纷表达了作为一名北理工人的骄傲与自豪,同时表示要立足本位,传承“延安根、军工魂”,用红色基因熔铸理想信念,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激发干事创业动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