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生命学院退休党支部与2022级硕士第二党支部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


cafdb10c6078462295b8f3e1731cf80f.jpg

为进一步加强老少党支部的交流与联系,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0日,生命学院退休党支部与2022级硕士第二党支部举办红色“1+1”支部共建活动。本次活动由2022级硕士第二党支部书记韩哲主持。

退休支部书记王沙丽和学生支部书记韩哲分别介绍了各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为感谢退休教师多年来对学院建设的辛勤付出,学生党员为老党员们送上了学院文创礼物。韩哲分享了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微党课,表示作为国家重点培养的人才,要坚定理想信念,抓住时代发展的良好时机,尽己所能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已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王沙丽、老党员陈亚娟、学生党员乔梦凡等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

94a8072ad7b54e81bd313caf1af98357.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惠芝鼓励研究生要充分认识国家对于人才和科技的紧迫需求,在科研工作中争先锋,做先锋,为国家科技水平提升做贡献,并表示党支部建设靠每位党员积极参与,组织生活应该深入交流思想,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生命学院将继续开展老少支部共建活动,引导年轻人接过老一辈的接力棒,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