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教务部党支部(扩大)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79200957c83c4c1bb40f91c0a49fee50_副本.jpg

10月25日下午,教务部党支部在良乡校区文萃楼A座40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薛正辉主持学习。

薛正辉领学了大会报告,对大会报告中的关键词进行重点解读,并对教务部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统揽全局,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引领时代方向,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教务部党支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学促干,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校人才培养和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理清思路、锚定重点任务,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教务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党支部副书记尹力作重点发言。她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对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未来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加强政治历练,坚决做党和国家最可信赖的忠实骨干力量。

722cfe52246844b1b7940417afe53b84_副本.jpg

专题学习后,教务部党支部迅速开展了分组集体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并结合本职工作研讨了未来改革发展举措。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教育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牢记嘱托闯新路,满怀信心向未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