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机电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百年动员部署大会


2b84e7b60fbf4512b123880594bbde22.jpg

3月19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机电学院在七号楼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百年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北京理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德煌出席会议,学院全体中层领导人员,各教师、学生党支部支委,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姗杉主持。

韩姗杉讲道,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之年,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王亚斌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并部署具体工作。他强调,各位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并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的重大意义,明确“为什么学”;二是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三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

李德煌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扎实成效提出明确要求。各支部要再动员,再部署,迅速行动起来,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掀起学习教育热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视频。

近期,学院党委迅速行动、深入研究、周密谋划,制定《北京理工大学机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按照学思用相结合、知信行相统一原则,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分“学”“思”“践”“悟”四个版块,15条内容协同推进。各位党员同志要学“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明责任涵养为民情怀、守初心激扬奋斗精神、勇担当铸就鲜红底色。为提升各位党员学习成效,学院党委为全体党员配发《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