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举行“学习党史,不忘初心”主题党课


fc0434e31f944207a037ec4626fac934.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支部党员群众深入领会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4月30日,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在良乡校区工业生态楼117室举行了“学习党史,不忘初心”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彭绍春主讲,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群众参与学习。

彭绍春从学习目的与意义、明确“五个认识”、突出“三个汲取”和坚持“四个结合”四个方面,分享了学习党史的体会。彭绍春讲道,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从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实践中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坚守使命的思想与行动自觉,做到勇担当、敢担当,以身作则,努力工作, 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

本次党课是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心党支部将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继续深入学习党史,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切实保证学习成效,以党史学习推动中心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