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教学运行与考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dbd9493a5e5946ebbbe1d46773c053ae.jpg

11月30日上午,教学运行与考务中心党支部在良乡校区组团楼405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教学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曹峰梅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曹峰梅谈道,《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个重大政治任务,全面领会,深刻把握。教学中心作为学校教学辅助机构,时刻秉持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要从细处着手,洞察需求,主动作为,为师生提供有秩序、有温度的运行服务,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成效。

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决议》中“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十个明确”“十个坚持”等重点内容,并结合岗位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感受与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