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2e15b049434467d9820d7aaf09c0189.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支部间互学互鉴,12月2日,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与人力资源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学校“十三五”科技成就展。

在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昕戈的细致讲解下,支部党员全面了解了过去五年学校科技创新工作成绩,系统学习了学校在基础研究、攻克“卡脖子”核心关键技术、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人文社科、一流平台、高端智库、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深切感受了新时代北理工人锐意创新、追求卓越的科学精神和勇担科技强国重任、推动国家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学校科技创新成果,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树立历史思维,强化系统观念,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一流教师队伍建设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