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合作与发展部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df4a104082c74d17a14999e5ed2ca741.jpg

12月6日下午,合作与发展部党支部在体育馆唯实报告厅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邹美帅主持会议。

邹美帅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并围绕《决议》中“两个确立”的重要论述分享了学习心得。

他谈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能力、形成合力,推动学校合作与发展工作迈上新台阶。

包括班子成员在内的党员代表围绕“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等内容,就个人学习《决议》的心得体会作了重点发言。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用心用情用力,切实做到拼搏实干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