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医学技术学院与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联学共建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面向人民生命健康需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的引领作用,5月19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姜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涛同师生代表一行前往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联合开展主题教育联学共建,通过走访交流、座谈参观,一起走进科技小院。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郭晓旭和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医学技术学院一行参观了党员之家、党建宣传墙、解忧杂货铺,以及饲料博物馆、标本展览馆,并听取相关介绍。

座谈会上,姜艳介绍了此次联学共建的目的,希望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中心工作,加强两院的学习交流,共同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党建共建的工作效能。郭晓旭和章涛分别介绍了两院的基本情况,就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研创新等内容深入展开交流研讨。动物科技学院刘建锋、连正兴和医学技术学院陈德福就“三全育人”和课程思政建设展开交流分享。为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两院优秀学生代表易广和鲍志浩介绍各自的学习生活和科研经历,分享了入学以来的所学、所思、所悟。此外,活动还特别邀请科技小院学生代表李焕湘对科技小院的日常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介绍。

此次联学共建深化了两院间的合作交流,对共同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