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北理工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师节看望慰问离休教师

  9月10日上午,值此教师节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魏一鸣、党委书记王兆华、副院长关宏看望慰问了管理与经济学院的离休教师:原工业管理系系主任姜文炳教授、系主任洪宝华教授、系主任甘仞初教授、总支书记方嘉洲教授,前国务院参事郎志正教授,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五位老教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看望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与五位教授亲切交谈,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变化,对学院在科学研究、国际化、本科招生和硬件配套设施完善等领域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汇报。同时对将于10月底进行的AACSB国际认证准备情况一并进行了介绍。学院领导非常关心老教授的身体状况,又是一年金秋九月,看到各位教授身体康健十分高兴,“育苗有志闲逸少,润物无声辛劳多”,叮嘱他们多加保重。

  学院全体师生感谢五位教授在学院初创时期所做出的努力,作为为国家培养栋梁之才的老前辈,三尺讲台见证了他们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守。今时今日我们也会努力不负期待,作为中青年教师向老一辈教育者学习,教导青年学子奋发图强,牢记使命。在“双一流”建设目标下,精准定位,聚焦特色,打造国际一流的商学院,以更优异的成绩孕育桃李、播撒春晖,献礼建院30周年和建校8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