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心育桃李,韶华绽芬芳


——北理工召开从教三十周年教职工座谈会

_U4T4886_副本_副本.jpg

9月28日,北理工从教三十周年教职工座谈会在2号楼13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赵长禄、党委副书记包丽颖、校长助理阎艳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相关负责人,部分基层工会主席和24位从教三十周年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包丽颖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从教三十周年教职工纪念视频。刘莉等八名从教三十周年教师代表分别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从教三十年来的心路历程,从各自不同的角度解读了对教育工作的理解和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对学生的深厚感情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三十年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大家对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充满了自豪感和幸福感,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继续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学校的建设作出新贡献,同时也感谢学校多年来的关怀、培养与支持。

_U4T4839_副本.jpg

_U4T4846_副本.jpg

赵长禄为各位老师颁发从教三十周年荣誉证书,并同大家合影留念。袁祥博同学代表广大学生向从教三十周年老师献花。

_U4T4867_副本.jpg

赵长禄代表学校党委感谢老师们把一生中最精力充沛、最富于创造的青春时光留在北理工,把教书育人的思考、积淀和实践用在北理工,创造并践行了北理工精神,为党和国家培养了一大批卓越人才,为国家富强、民族昌盛创造了一系列重大科研成果。他希望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北理工精神,守初心、育时代新人,担使命、创一流业绩,续薪火、传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