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举行


为丰富校园文化体育生活,提升教职工乒乓球运动水平,由校工会主办、乒乓球协会承办、体育部协办的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于11月18日在中关村校区体育馆举行。

此次比赛共有12个基层工会约70名教职工同场竞技,营造文体运动蓬勃发展的浓厚氛围。比赛分为四个组别,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分别是四强赛、排位赛和总决赛。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全神贯注、热血拼搏,各种战术和打法接连不断。起起落落的乒乓球,也时刻紧紧牵动着场外观众们的心,大家兴致高涨,不时发出喝彩声,全场参赛队员和观众们一起享受着乒乓球运动带来的激情和乐趣。

经过激烈角逐,物理学院工会获得冠军,管理与经济学院工会获得亚军,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获得季军、机电学院工会获得第四名。

此次比赛为教职工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充分体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愉悦身心,加强交流”的比赛宗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荣誉感,为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校工会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教职工文体活动,不断加强教职工文化阵地建设,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满足广大教职工精神文化需求,使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校教育事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